首页小学生作文英语作文
导航

A Happy Day

2018-02-09

英语作文200字

Today is Saturday, my family and I go to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 I feel so excited, because our family does not have the activity for a long time. At first, I go to see the park and play for a while, then I come back to my parents, and join them. I play games with my parents, they laugh happily. Today is a happy day for me.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家人和我去公园里野餐,我觉得很兴奋,因为我和家人很多都没有参加活动了。刚开始,我去公园到处看看,玩耍了一会,然后回到父母身边,和他们在一起。我和家人玩游戏,他们笑得很开心。今天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