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最后一头战象》改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600字

嘎羧来到江边,二十六年前的往事历历在目:敌人带着刺刀来了,嘎羧和战友奋力抗敌,敌人的机枪朝象群扫射,嘎羧在队伍中看到一匹匹战象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它们背上的人拿着火枪却如同摆设被敌人压得抬不起头,可恶的机枪,嘎羧想。“呕”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叫,那只大公象罗罗虽然身中数枪,却顽强地冲向敌人的机枪阵地。嘎羧看清了它的目标—炸药桶,它发出悲壮的吼叫声。轰一声巨响,敌人的机枪阵地灰飞烟灭。象群朝敌人扑来,失去了最好伙伴的嘎羧几乎疯狂了,它奋勇杀敌,象牙一下就穿透了三个敌人的胸膛,它背上的人也用机枪杀了好几个敌人。这时,嘎羧看到了一个用沙袋筑成的屏障,上面架着好几挺重机枪,只听见“嗒嗒嗒”几声,一排排战象倒地了。背上的人们并不慌张,拿起几颗手榴弹扔了出去,几声巨响过后战象们冲破浓烟一直把敌人赶到了打洛江畔。它们中了埋伏,敌人的手榴弹像流星雨一样朝它们砸过来,八十多头战象现在只剩不到十头了。嘎羧正要冲向敌人,却被一头战象撞开了 ,它刚想发怒,发现身边躺着三颗手雷。手雷爆炸了,嘎羧被一块龟形礁石挡了一下才幸免于难,但它失去了知觉,当它再次睁开眼睛时,看到了波农丁那张焦急的脸。

嘎羧从回忆中惊醒,再次踏上征途。它在百象冢旁挖了一个浅坑,自己跳了进去,和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同伴们躺在了一起。

包铁实验小学少年军校 六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