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七夕续集

2018-02-09

续改作文700字

牛郎有一头神牛,神牛跟牛郎说,在前面的湖泊,会有七仙女下凡来洗澡,你要把一位叫做“织女”的仙女的衣服偷回来,并且要求他跟你结婚,才还她衣服。牛郎照做了,织女也答应了,织女帮牛郎生了一男一女,男耕女织。可是,后来牛神却不幸死了,临终前牛神请牛郎在他死后把他的皮扒下来留着,表示以后有困难,可能帮得上忙。

另一方面,由于人类的二十年等于天宫的二天,天上的王母娘娘发现织女不见了,就下凡要把织女抓回去,紧急的时候,牛郎把想起牛神的话,就立刻把牛神的皮披在背上,没想到他竟可以飞速般的奔跑,并紧追王母娘娘在后。王母娘娘看见牛郎的紧追不舍,就变出一条大河阻拦,没想到牛郎还是不肯放弃,拿了一个水桶一直不断的舀水,想把河里的水舀干,王母娘娘看着看着感动了,就心软决定让他们从此以后,在每年的农历七月七可以相见。

牛郎不甘心一年只见一次面,他心想织女是神,我和孩子是人,如果织女变成人, 一家人就可以团圆了!于是牛郎用心电感应将想法告诉了天上的织女,织女也想到了一个好方法,于是她和一位将要转世投胎的女子仙月商量交换,并将安排好的投胎行程告诉了牛郎,两人约定在家中桃花树旁相见,就代替仙月下凡投胎去了。过了不久,村里的一位妇人生下了一个女宝宝,一出生身体就像十岁的小孩这么大, 而且还会走路、说话,原来,这女孩就是下凡投胎的织女。

然而,这件事最后还是被王母娘娘发现了,只是这一次她不再强求织女,原来,仙月和织女交换成仙后,王母娘娘竟发现仙月原来是自己第二十五代的孙女!王母娘娘为这发现流下了眼泪,并为了想和仙月在一起,将织女私自下凡投胎的事保密,造就了牛郎和织女,从此可以快快乐乐生活在一起的圆满结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