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狐假虎威续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700字

老虎知道狐狸借自己的威风吓跑了百兽,决定要找狐狸算账。有一天,老虎出去找食物,它遇到狐狸,老虎正准备向它猛扑过去,狐狸突然大声说:“等一等,老虎大哥,你现在吃我,未必追得上我,我可是家喻户晓的长跑冠军。”老虎一愣,半信半疑地说:“你又在撒谎,你怎么跑得过我?”狐狸说:“你不信,那我们就来比赛跑步吧。”

过了一会儿,他们准备完毕,老虎开始倒数:“三、二、一,开始”老虎的话音一落,自己就像一直离弦的箭,一下子就向前跑出去几十米远,而狐狸呢,它却朝反方向跑,狐狸也用尽它平生的力气,一下子也跑了几十米远。当老虎反应过来的时候,狐狸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老虎气得暴跳如雷。

第二天,老虎一吃完早饭,就到处贴通缉令,通缉狐狸,狐狸知道后,就跑到老虎的家门口,一脚踹开老虎家的大门。老虎一见是狐狸,就咆哮着说:“你可真是胆大包天,我正到处找你,你却自己送上门来了。”狐狸也气势汹汹地说:“你凭什么通缉我。”老虎说:“我是百兽之王,你却敢欺骗我,我就可以吃掉你。”说完向狐狸扑过去,狐狸一闪身,躲开了,狐狸大声狡辩说:“老虎大哥,我还是游泳冠军,如果你和我比赛游泳,如果你赢了我,你再吃我不迟啊。”

老虎想:反正你今天是跑不掉了,比就比,看你还有什么花招。于是他们来到河边,狐狸首先跳下河。老虎迟疑了一下,也跳了下去,可是老虎的水性没有狐狸好,狐狸就潜水到老虎身边,把老虎往深水处拉,老虎被呛了好几口水,狼狈不堪。所有动物在旁边围观,看见这一幕,大家决定改称狐狸为百兽之王。

老虎好不容易挣扎上岸来,觉得又一次上了狐狸的当,气得咬牙切齿,决定找狐狸报仇雪恨。

四川省安岳县博文教育培训班 六年级 邓德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