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龟兔外传

2018-02-09

续改作文1500字

虽然上次龟兔赛跑,兔子输的一榻糊涂,但是兔子输的十分不甘心,于是开始准备捲土重来、东山再起。它每天都全神灌注、聚精会神的练习跑步,就是为了要让大家刮目相看。

经过了三年卧薪尝胆、千辛万苦的苦练,兔子也脱胎换骨,跑步的速度早已不同凡响,比光速快上好几倍,于是他跟乌龟说:“来比赛跑步吧!我早已不是从前的兔子了。”乌龟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们决定要在中山高速公路上比赛,增加刺激感。

第二天早上,威力强大的九点八大地震来袭,使高速公路上空荡荡的,连一辆车也没有,也使高速公路上许许多多的地方,产生断裂、崩塌的情形,更让这场举世震惊的比赛更危险、更可怕,但它们仍坚持继续进行这场举世震惊的比赛,此时正人山人海,因为这里正是这场比赛的起跑点, 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这时,它们俩已经站在起跑线上,兔子摩拳擦掌、全神灌注想一马当先,乌龟则穿好了超级无敌火箭配备,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去,此时大名鼎鼎的动物市市长狮子先生:“碰!”的一声,他们两人像脱缰的野马,完全不知道谁胜谁负?接着就看到全市最酷的猴子,开着最新科技的红外线眼镜蛇直升机,热心的为大家实况转播,他戴着高科技的红外线眼罩说:“现在乌龟用火箭配备领先大约十公尺。”说时迟,那时快,大家只看到一道刺眼的红光,原来是兔子向关公借赤兔马, 只见他们俩还是缠斗不休、不分胜负。

接着他们跳过了一个大约一公里长,三公里宽的大石头,也开始一步步的接近新竹交流道,这个时候又听到猴子说:“兔子领先一百公尺。”紧追在后的乌龟见状, 急急忙忙得叫十大卡车的红萝卜,倒在兔子前方的路面上,一来想让兔子沉迷在美味的红萝卜中,二来让兔子煞不住而跌到高速公路下,正当乌龟还在做他的白日梦时,兔子早已叫十辆推土机把令人垂涎三尺的红萝卜推开了,此时乌龟的超级无敌火箭配备爆炸了,剎时火光四射、化为乌有,乌龟赶紧连滚带爬的上了他的大黄蜂战斗机,想和兔子同归于尽,兔子骑着赤兔马费尽了千辛万苦,只差几步就到终点了,乌龟开着大黄蜂战斗机也紧追不舍,这时乌龟启动了自爆系统,只见一团火球,紧接着听到一声巨响,又见一片浓烟密布,乌龟从天而降,这时赤兔马在紧要关头,居然因为踢到大黄蜂战斗机爆炸后的小碎片而跌倒,兔子见状,急忙使出吃奶的力量,及他苦练已久的速度,合而为一,他最后终于赢得了他梦寐以求的胜利,也洗刷了上次的奇耻大辱,更让乌龟的亲朋好友恨不得找个地洞躲起来,至于乌龟从天而降的结果是如何呢?诊断结果:“龟壳四分五裂,肋骨十二根断裂,终生残废。”

这次比赛虽然奸诈狡滑的乌龟,拥有比兔子更精良更多样化的武器,但还是输给努力不懈的兔子,所以我们人也一定要脚踏实地,千万不要想一步登天,要不然永远不可能会成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