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改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700字

今天,我终于回到了这里——黄沙岭。

漫步在这儿,抬头看着多么明亮的月光,多么美丽。然而人们早已经熟睡。只有喜鹊早早就停留在树梢头,发出清脆的响亮啼叫声。却被月光突然惊动,飞离了树梢。从一个小小的鸟背影,慢慢变成一小点,最后消失在星星间。

半夜,现在只有我了吧?我心里想着。突然一阵清凉的风吹过,啊,可爱的风姑娘,你也没睡哪?风姑娘温柔地抚摸我的脸庞。四周又突然响起了蝉声,小伙子们,你们也没睡哪?哈哈,你们遇见风姑娘了吗?

与蝉们告了别,风姑娘又和我调皮了。把稻谷花的迷人香气吹到我的脸上,鼻孔里,嘴里。哦,今年又有大丰收吧?我使劲地闻着稻花香气,呼——多清爽!

与风姑娘告别,我漫步在小池塘,一边欣赏着迷人的月色,一边凝望着仿佛没有流动的池塘的水面上。过一会儿,四周又响起了小青蛙的叫声。先是打招呼的一两下,随后越来越响,越来越响,不知有多少蛙。一阵又一阵的蛙声,像一个大乐队,真好听呢!

慢慢地,我离开了小池塘,来到老山下。向着天空仰望,漫步在这样的夜晚,多好!星星围绕在月亮四周,七个,八个,我竟数起来了。边走边看,银河仿佛又多了一种美丽的层次感。

咦,怎么有水滴?我摸摸头,又一滴。慢慢,水滴得越来越快。下雨了!我赶紧跑离了山脚,向熟悉的小村跑去。

穿过一片小小的树林,没错,就是这里,这座土地庙!再看看,是那家过去曾经游玩过的熟悉的小客店,它还在这儿!道路一个转,哦!我兴奋地跑过去,熟悉的小桥和小溪流突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一切都和原来一样。

熟悉的黄沙岭,我又来了!

作者:风雨远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