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清平乐村居》扩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夏天,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大树挺拔、苍劲;五彩缤纷的花儿引来了一大群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翻过几座高山穿过一大片白杨林,就到了一个景色秀丽、偏僻的小山村。

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有一座低矮的茅屋。在茅屋外,有一对年过半百的老夫妇,他们好像刚喝了点儿酒,带着微醉的神态,面带笑容的谈话:“你看大儿子,还没歇一会儿就去锄豆了。”“二儿子也很勤快,一根根普通的稻草在他手里变成了一个个粗糙的鸡笼。”

“无所事事、天真可爱的小儿子,连剥食莲蓬都自得其乐呢!”在茅屋后,种着一片青翠欲滴的竹林,还有一棵枝干遒劲、郁郁葱葱的松树。小溪东边,老夫妇的大儿子正挥汗如雨的在地里锄豆,岩岩烈日把他晒得大汗淋漓他却还在耕作;老夫妇的二儿子正坐在一棵大树下编织鸡笼。瞧,他多么心灵手巧呀!溪头卧着一个三四岁的孩童,他是老夫妇的小儿子,数他清闲:一会儿剥食莲蓬,一会儿逗逗水中的小鱼小虾,一会儿拽拽小溪边的青草,充满了童稚。

看,生活在人间仙境般的一家人,大儿子、二儿子勤劳;小儿子天真可爱,多么幸福美满、和和美美、令人羡慕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