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狐假虎威(后续)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自从狐狸捉弄了老虎之后,l老虎又从小动物是野兽是怕自己才逃跑的,气得咬牙切齿。狐狸也很怕老虎来找自己麻烦,就整天呆在家里。后来,狐狸实在憋不住了,想出去散散步。于是,狐狸小心翼翼地把一只脚跨出洞外,确保安全后才松了一口气。蹑手蹑脚地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啊!原来又是老虎。

 老虎见到狐狸就冲他大吼一声,狐狸吓出了一身冷汗,老虎怒气冲冲地喊道:“你这小子,竟敢欺骗本大王,你吃了熊心豹子胆啊!看我怎么收拾你!”狡猾的狐狸陪着笑脸,道:“我上次是一时糊涂,我给您赔礼。”“真的?”老虎半信半疑。“绝对是真的,我对天发誓。”狐狸想了想又说:“如果您不嫌弃的话,我就在您背上挠痒痒、捉跳蚤吧。”“好啊!”老虎爽快地答应了。狐狸灵巧地爬上了老虎的背。老虎悠闲地散步、赏景。狐狸在老虎的背上东摸西摸,拔几根毛,摸摸老虎的屁股。动物们都快笑背过气了。他们疑惑不解,老虎平日里威风凛凛的,今天怎能容忍狐狸在他背上“耍杂技”呢?

 天色已晚,小动物们都睡着了。老虎也打发狐狸回家了。

 第二天,老虎听到松鼠一家说狐狸昨天在他背上“耍杂技”,气得脖子上青筋暴露,大吼一声:“狐狸,我老虎与你势不两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