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续写《别饿坏了那匹马》

2018-02-09

续改作文700字

我忍住眼泪,读了一本书回家了。我和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说:“唉,这个青年心底太好了,可是就是没有一双好腿脚啊。”

“不如我们给他买一匹马吧!”我又胆怯又小声的说。

爸爸说:“不行,我们家条件都买不起一匹马,怎么给他买一匹马啊。”我很害怕,但是我却没有放弃这个念头。

我每天都很早就去扯马草,但还是没花钱的读青年的书,一个学期过去了,爸爸仿佛已经知道了我扯马草的事。但我也凑了可以买一匹劣质的马。一天,我爸爸问我凑够买马的钱了吗?我说漏了嘴,很紧张又害怕,我怕爸爸会把钱拿走,有渴望爸爸陪我去买马,这种感觉直到爸爸开口以后才消失,当然爸爸同意了。我们用最少的价格买了一匹马。

我兴致勃勃的和爸爸去了书摊,和青年讨论了很久,才肯收下马,不过还有一个条件:我可以免费的读他的书。我们很像一对师生,我每到星期天就找他复习功课:我们想一像知己,我们对视良久,就能猜到对方想什么;一对父子,他呵护我,我心情不好,他会哄我开心。

有一次,他告诉我他要出远门,几天就回来。

于是他关门了一个月,才开门。我问他:“为什么,你一个月才回来啊?”

他回答说:“碧云病了,我花了所有的积蓄,可还是没有把碧云治好,现在没钱了,就差把马卖了,可我又一想,这马是你辛辛苦苦挣来的,不能卖。有没有办法,所以就开业挣钱。”听他说完,我注意了他脸上的泪痕。我没有办法就回家了决定把这件事告诉爸爸。爸爸听我讲完,就带我找到了村长,请他办一个捐款会。

捐款那天,许多人去捐款,不一会就捐完了,捐了很多钱,可还是却钱。村里几个年轻力壮的小伙还帮我们扯马草,有马的人家也很乐意买。我们计划一年才可以凑完,可才用了6个月就凑完,碧云被治好了。我们还被评为‘最美心灵之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