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狐假虎威后续

2018-02-09

续改作文700字

自从狐狸捉弄了老虎以后,狐狸就整天呆在家里,生怕老虎找他麻烦。后来,狐狸实在呆不住了,狐狸小心翼翼的把一只脚跨出洞外,确定没危险时才松了一口气。狐狸在森林里蹑手蹑脚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啊,原来又是老虎。

上次老虎被狐狸捉弄了,老虎早就恨得咬牙切齿了,早就想把狐狸撕的粉碎了,今天终于让老虎逮主了机会。老虎见了狐狸就冲他大哄了一声。狐狸吓出了一身冷汗,老虎怒气冲冲的喊道:“狐狸,你上次竟敢欺骗我,我跟你没完!”狐狸赔着笑脸说∶“上次我只是听说您很尊敬上帝,所以想测试一下您是不是很尊敬上帝。果然很尊敬上帝。”“真的吗?你是不是又在骗我?”老虎问道。狐狸说∶“我哪敢再骗您呀,为了让您相信我是您忠诚的助手。让我为您挠痒痒吧。”“好啊﹗”老虎爽快的答应了,“那我怕你逃跑,你就在我背上挠痒痒吧。我也想散散步,观赏一下风景”狐狸一听这话,心里不禁哈哈大笑想到∶这老虎真笨,这样的话我可以不用走路就能观赏森林风景了。老虎想:真是太好了,我即可以散步、观赏风景,还可以有狐狸挠痒痒,真是好啊。随后狐狸机灵的爬上了老虎的背,给老虎挠痒痒。狐狸在老虎背上东摸摸西摸摸,有时还摸老虎屁股,周围的动物们笑得都喘不过气来了。老虎散着步,还真以为狐狸在给他挠痒痒呢。

天色已晚了,动物们都睡着了。老虎也打发狐狸回家了。第二天,老虎在报纸上知道了狐狸昨天并没有给他挠痒痒,而是在东摸摸西摸摸,还摸自己屁股,气得他脖子上暴露着青筋,大哄一声∶“狐狸,我老虎与你势不两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