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西游记后传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自从西天取经之后孙悟空回到了花果山,他在花果山那无忧无虑再过着他悠闲,清静的日子。

一天,唐僧来到了花果山问悟空,你找到了工作没有孙悟空抓着头皮不好意思的说,还还没呢,唐僧说你要快点找到工作呀!沙僧已经开了一家花,鲜花店有一种叫五味花的花,在他精心的照料下那朵花开的非常的好,香味有种不同,受到了管广大人民的喜爱,外国人也喜欢。八戒开了一条美食街那里,那里的美食应有尽有,一天扣除各项支出,可以赚500块钱,最多时能赚2000块钱呢,他呀真是越来越肥! 唐僧说,我这有电脑,我我帮你查查有什么工作?打开了电脑,孙悟空吵着要看听听,唐山不耐烦的,打开QQ,突然冒出一个新闻,上面说我国最多人得了流感。这时,唐僧脑一转突然说出悟空,要不然你开一家药店吧,你看这么多人生病呢,你开药店了,他们肯定会到你这个店里去买药的。孙悟空听了唐峰的话开了一家大型药店!那里的药,应有尽有,用药的价钱也非常实惠,人们都爱到孙悟空的药店里买药。 因为孙悟空的药店颇受广大人民的喜爱,所以孙悟空开了几家连锁店,成了举世闻名的大富豪了。

唐僧见自己的徒弟的生意越来越好!为自己徒弟深感自豪,他们师徒之间关系也越来越好了,也没有闹矛盾了,真是皆大欢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