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景阳冈(续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800字

  话说武松打死了景阳冈上的那只吊睛白额大虫,稍稍歇了,过了夜,第二天把死大虫拖下冈去,不一会儿,武松可就出名了。

  这不,一众人围在武松和死大虫旁,看着地上的大虫议论纷纷:"渍渍,真死了呀!可害过不少人性名呢!”“瞧你说的,听说是旁边这位英雄赤手空拳打死的呢!”……

  这时,从人群中挤出个人来,武松定睛一瞧,嗬!正是那‘三碗不过岗’酒店的店家!只见店家微微作揖,脸上满是敬佩之色,道:“英雄可还记得我?请英雄赏脸,再到寒舍休息会吧!”武松爽朗一笑,道:“好!那我便随你同去!”说着二人便往酒店走去。

  武松受了店家的款待,正与店家谈笑之间,只见一衙役破门而入,大声叫道:“哪个是武松?快快随我走一趟!”店家担忧地望了望武松,武松呵呵道:“怕什么,我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你只管饮酒取乐,不必担心我!”便站起来道:“我便是!”说着,两个官兵就过来架住了武松,往衙门走去。

  公堂之上一片肃静。“大胆武松!你可知你所犯何罪?!”县令一拍惊堂木,厉声质问。“我何罪之有?”武松不答,反问县令。“好嚣张的毛贼!你打死皇上的爱宠,还不快快认罪!”县令怒目圆睁,锐利的目光直逼武松。

  哦!那大虫本是皇上的心爱之物!武松不答话,被押入了大牢。哪知,这事惊动了皇上,皇上执意要来一见这打死自己宝贝之人!

  皇上见了武松,问武松道:“大胆刁民,听说你打死了朕的老虎,还不认罪?”武松只坚持自己无罪,反说:“这大虫伤人无数,今我结果了它,岂不是为民除害?”

  皇上想了想,觉得武松有理,便吩咐县令将武松放了,并赐他白银万两。

  武松并未接受皇上的恩赐,只继续过自己的冈,喝自己的酒,逍遥快活去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