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衣服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银白色的蓝宝基尼停在闹区的女装店前。他坐在方形椅子上,看着自己的宝贝在外面吸引路人眼光,太太则在试衣间里,伸出手跟店员拿叠好附有商品价格的衣物。
  
看外面的路人似乎可以消耗一点时间:赶时间的西装男,戴着耳机的学生,讲手机的中年人……“唰!”试衣间的拉门开了,手中叠着试穿过的衣物。他看了妻子一眼,视线又转移到几个鬼祟在蓝宝基尼周围徘徊的嘻皮:“嗯…不错呀,很好看…,走吧!”话是对着老婆说的,眼睛却没盯着她瞧。“亲爱的,我们刚到这家 店时,我穿的就是这一件!”她缓缓走向收银员。他又看一眼外面的宝贝,那些嘻皮个个拿出手机拍照纪念,他松了一口气。
  
蓝宝基尼开走了,只能容纳两人的座位客满了,开车的是妻子,乘客不是他,是跟他体积相当的白色纸袋。
  
他叹了一口气,慢慢的走向公车站。

评语:

1、作者极具小说创作的潜能!精准设想、巧妙增添富含转折与引人悬念的情节,不论故事推演的紧凑,人物思绪、画面的瞬间置换,对主角内在投射与当下反应的描摩,均有一流水平。

2、但面对测试,不免要提醒竣博:不要急着让自己的叙述风格定型,极度简畅的表达方式,容易有两极化的评分。不能让阅读者花太多时间理清、拆解作者语意与人事物的指涉。可对照修改前后念念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