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最忠心的狗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搬家的前夕,知道新家不能养狗,妻要他把狗丢到外头去。他只好默默的把狗带到深山里,虽然他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但也无法抗拒,
  
过了一星期,不料狗竟会每天出现在家门口。他想把狗藏起来,妻就走过来,火冒三丈的说:“不是叫你把狗带到深山去吗?一定是你留下了什么让狗知道的记号。”他说:“我没有!是它自己走回来的。”妻说:“那带它至传说中的“走不出来的森林”吧!”
  
他听妻的话,便带狗去了。但当他走到森林的正中央,忽然想到,这不是一般人走得出去的!最后,他和狗一直在找出口,但找了一天、两天、三天,终究找不到那唯一的出口。最后他放弃了。但狗还是坚持不懈的找,它那毅力感动了上帝,于是上帝开启了一道光芒的道路,狗便走出这森林。
  
因为妻已一星期没见到丈夫,也无线索,便亲自出去找他。正巧妻子一出门,狗就走回来了。但这次没人帮狗开门,狗渐渐的伤心了起来。“呜,主人不要我了。我是一只流浪狗。”

评语:
  
作者的想象力真令人莞尔!文笔亦颇流畅,故事的铺陈显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虽然篇幅较短,中间亦略去少许原文,但本质上仍堪称佳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