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厄运后的幸福——续写《凡卡》

2018-02-09

续改作文600字

   “啊——”鞋匠家的庭院里传出了一阵阵惨叫,没错,就是凡卡·茹科夫的声音。老板老板娘做完礼拜后,发现凡卡正在睡觉便揪着他的头发,拖到了庭院里,毒打了一顿,在这稚嫩的儿童的皮肤上又留下了一道道血印。就在这一天晚上凡卡终于忍不住了,再确认老板和伙计们都睡熟了之后,他偷了一双厚实的皮鞋,披上老板厚实的大衣,拿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干粮和200卢布上路了。一路上他飞奔而去,一路上不敢瞅路人,生怕他们和老板是一伙的。很快,200卢布就花得一文不剩,粮食也快吃没了,而离家乡还有两公里的路程呢!他是还是累极了,靠着大树睡着了。

     他梦到了他到了乡下,爷爷正热泪盈眶地等待着他的到来,老爷满怀希望地望着门口看他是否回来没有,所有的伙计在看到他的时候无不感到惊讶。可突然老板那个魔鬼蹦了出来......这一梦可吓坏了凡卡他拼命地跑向了乡下。终于,他倒在了白的吓人的雪地里。

     幸运的是,泥鳅出来觅食,发现自己的小主人,把他拖了回去。

     而凡卡醒来的一瞬间发现爷爷,日发略维夫老爷,太太,还有所有的伙计都在和蔼的望着他,他不禁泪流满面,一双明澈的眼睛正望着大家。接着又是给大家的拥抱,又深情地亲了一口爷爷,抱着泥鳅不撒手。泥鳅把他扑倒在地,但因受到毒打而面部流露出了痛苦的神情。老爷发现不对劲,掀起他的衣服一看,惊呆了,背上的血已经凝固了,爷爷看到后便与凡卡抱头痛哭。饭卡向他们诉说了前因后果。老爷听后十分气愤,写了一张状纸上了法庭,把鞋匠一家送上了断头台。从此凡卡和爷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