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如果

2018-02-09

想象作文800字

如果上课可以一直睡觉,那真的是一大福音;如果上课可以随意休息,或坐或躺,那真的是一大享受;如果上课可以喝喝水、吃吃零食,那真的是一大快乐的事。

每天一大早,我总是一副睡不饱的样子,睡眼惺忪,无精打采,感觉很累。可是上课时总要打起精神,认真学习,对小孩子来说可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很希望上课可以边睡边上课,那该多好啊!可是,睡着了,什么都看不到、听不着,怎可获得知识呢?所以我知道我的希望根本是不可行的事。期待将来科学家看看能否发明这种机器,让人一边睡觉一边学习,那简直是人间最好的礼物呢!

任凭老师上课时讲解得多么的精彩,任凭课本里的文章是多么美妙,终究是死板板的知识,无法引起我们小朋友的目光。万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什么事最好是自己亲身去体验、去尝试,那我们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知识,也会永生难忘。

如果上美术课时的教室能在“美术馆”或“城市美术馆”,那么我们就可以恣意品味着力与美的作品;如果上自然课时,我们可以坐在游园车里,游赏于“欢乐谷”或“动物园”,那么我们就可以愉悦的拥抱着动物的可爱与特性;如是上社会课时,老师能带我们到“欢乐谷”参观小小的模型与听着详细的解说,那么我们就会饱览世界各国的风光与习俗。

如果现在有了时光机,我希望上课时老师可以带我们坐上时光机跑到恐龙时代,看看恐龙到底怎么绝迹的;如果现在可以随意的穿越时空,我希望上课时老师可以带我们回溯到地球混沌之初,让我们小朋友看看地球到底怎么形成的;如果上课有了哆啦a梦,那么我们就有了任意门,我想到北极看看冰山溶解的景象,告诉大家北极熊快无家可归了;我也会到圣女峰看看天地的辽阔,开扩我的心胸,美化我的心灵。

现在科技已是那么的发达,已经有无人驾驶的车子了,真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为了生活更方便,为了上课更精彩,我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发明,更多的惊喜,来帮我早日实现上课的愿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