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导航

20年后回故乡(7)

2018-02-08

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600字

  我在国外打工做经理,我20年没有回到家乡了所以我决定要回我的家乡—中国曲阜。我乘着飞往中国济南的飞机再到车回到曲阜。我在飞机上想啊想啊,想起了那些小时候在一起玩的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们呢。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我又想起了那家乡清澈的小溪,古老的房屋,于那是对青山……飞机飞到了济南,我不想停歇,马上去乘车到曲阜。我在车上睡了一觉,睁开眼一看到了村口妹妹在那里等着我呢!我下了车一看以前那没人的小路已经成了繁华的大街,那是人山人海呢。以前的老土房已经变成高楼大厦和豪华气派的别墅。那以前清澈的小溪现在比以前还要清澈但是它已经成了绿色环保溪,没有一点垃当然了,我还能不认识吗?那是我住圾,里面养着小鱼小虾。妹妹说“哥哥你还认识我们的家吗?”我说“当然了,我还能不认识吗?那是我住了十几年的家啊我能不认吗?”我走着走着那一栋栋高楼大厦和别墅真让我飞不清了啊。我按照妹妹的指引我到了家门口。真巧啊,我看到了我的表弟,他是来走亲戚的啊。我走时他还6岁,现在已经是一个强壮有力的小伙了。来的话就不要在家门口站着了进吧。我等这妹妹拿出钥匙谁知道她把自己的手放到门铃下边的小方块里,门就打开了。哦,现在的门已经成了机械化了。我的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兖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朱天一

  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