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玩偶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有一样宝贝它和我一起从小陪我到大,谁也不准碰它,晚上陪我一起睡觉,我不想离开它,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动物娃娃,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娃娃。

在社区附近有一家夹娃娃店,里面有超多夹娃娃机,小时候有一次妈妈带我去这家娃娃屋,我大声说:“YA!”可是我花了好多十元都没夹到,有一次我看得很准,结果我居然真的夹到了这只可爱的小狗娃娃,那时候我好高兴哦!我开心的把它带回家里,晚上我舍不得跟它分开,就跟它一起睡觉。

放假时,我跟它一起在社区散步,下午我们一起吃中餐,还一起喝下午茶,一起睡觉,我们永远不分开,我们还常常一起玩、一起看电视,还一起活动,我用小棉被帮它做一个小床,让它可以在温暖的床上,做一个甜蜜的美梦,我跟宝贝说,我会好好的照顾它。

我们有着特别的感情,有一次小狗不见了,我一直在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十分担心它,不知道它流落到哪里?希望它能够平平安安,我不想离开它,不知道它现在是不是被狗拿走,还是在某个角落呢?有一天,我在妈妈的车上找到了小狗,那时我开心的快要哭出来了。

每次不管我心情不好或心情很好,我都会把心里的话说给小狗听,也会跟它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最棒最特别的狗,你是我的宝贝。”虽然我知道它只是一只娃娃,可是我还是会把心里的话说给它听,也会把它当成有生命的小狗和它一起玩,我的宝贝我会永远保护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