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玩具小熊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个娃娃。它的长相是一只熊熊,摸起来软软的。它的特征是头很大、眼睛很大、身体很小。当初这个宝贝是因为我的第一只娃娃它不见了,之后再买的。

第一只娃娃它的长相是熊猫,它摸起来软软的,特征是身体圆圆的,很可爱,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做圆圆,是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的时候买给我们的。我跟它玩伴家家酒,我都把它当成是真的,它是我的小宝贝。我很喜欢它,走得那就带到哪,因为我不想它离开我的身边,睡觉的时候也抱着它。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的时候,我睡着了,然后妈妈没有注意到我有把那一只熊带出来,就直接带我回家。我回去才发现它不见了,回去找都找不到。

我伤心了很久,睡觉都睡不着,因为没有那只熊熊我没办法睡,我就请妈妈陪我睡。刚好爸爸去韩国,看到一只熊很可爱,就买给我当礼物。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是在我跟爸爸用电脑通话的时候看到它的。我原本看见它,以为它是粉红色的。爸爸从国外带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它是一只白色的熊。因为灯光效果的关系看起来是粉红色的。我看到它就很喜欢它。

隔天我就很早起床带它去学校,结果我竟然是第一个到我们班上的人。同学就问我说它叫什么名字,我说它还没有取名字。同学看它的眼睛很大颗、会闪闪发亮,就帮它取名字叫作亮亮。我已经跟它相处的一年有两个月。我平常都会跟它玩伴家家酒,每天都陪我睡觉,因为我怕它不见了和喜欢它。有时候我会帮它做一个小窝,有时候我会帮她做衣服。跟第一只熊熊一样都会把它当是真正的东西。我希望它会说话和会动。它是我最心爱最宝贝的亮亮呢!我希望它都可以一直在我身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