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守护神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最近,吉祥物大行其道。每个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吉祥物,在比赛的场合,跟着啦啦队一起加油,还有相关商品贩售,粉丝们都疯狂了收集。就像迪斯尼乐园的代表吉祥物,就是“米老鼠”,看见米奇,就想到迪斯尼,也会有好心情。

最近,老师在教我们世界各国的风情与特色,同时也讲到了各国“吉祥物”的话题,让平时就对地理、历史和各国文化深感兴趣的我听得津津入迷,恨不得让自己去好好研究一番。

回家后,我经过东翻西找,终于找到了一本有关吉祥物和幸运色的书,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书本,才发现许多国家都有各种吉祥物,有的是动物,有的是童玩,还有一些是植物。这让我大开眼界,有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般的高兴。

而我的吉祥物是一枝神奇的魔法笔,它是爸爸在升上学时,奶奶送给他的,它是一枝自动笔,也是一枝具有神力的传家笔。

自从在我三年级时爸爸将它送给我后,它就成了我的指明灯,让我不论是在考试时或是在念书都能够集中精神,并快速完成,让我的成绩越来越好,人缘也渐渐好了起来,大家也都说那枝笔是我的吉祥物。

有了这枝笔的暗自相助和陪伴,让我更有机多信心和动力。它是我的吉祥物,也是我心灵的守护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