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未来的薄荷糖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600字

现在的薄荷糖只有一种用处--让人口腔清爽,但有有害物质,这样一想,薄荷糖就没什么用处了。可未来的薄荷糖用处比现在的多得多,我就请你去看看未来的薄荷糖吧。

未来的薄荷糖形状极多,如人状、狗状等卡通形象,应有尽有,可供任何人随意挑选。

未来的薄荷糖没有一丁点儿有害物质,只要含入口中,你立马就会感到清凉扑面,浑身上下都很舒坦。

未来的薄荷糖里有一个“机器”--你是不是怕被“机器”噎住呢?不用怕,这种“机器”采用了可食用机器技术,所以,你不用怕被噎着。机器里还有许多难题的解答方式--它们都是用高科技被“注射”进去的,吃下“机器”后,你会觉得大脑豁然开朗,两道难题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做出来,而且正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点七。

另外,未来的薄荷糖不但没有有害物质,相反,还有有益物质呢!未来的薄荷糖有益物质极多,可以促进骨骼生长、加强免疫力等。

哎呀呀,说了这么久,我差点儿把这事给忘了!我告诉你:未来的薄荷糖采用“超长保留技术”,放个一二十年也不会存在质量问题。

你可能会说:“未来的薄荷糖功能这么多,那我还不多吃一点?这样,我就变成很厉害、很聪明的人啦!哈哈!”那我就告诉你可不能这么想--因为吃多了会有反作用,如:会变笨等,所以,每天最多吃一颗哦!!

看到未来的薄荷糖功能这么多,你可能会迫不及待地想吃一颗了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特殊的薄荷糖--定会在你我的口里哦!!!

       长沙市实验小学四年级  颜子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