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四年级作文四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周末生活

2018-02-08

四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我的星期天和别人不一样,同学都是在玩游戏、打电动,我却是帮妈妈做事。

星期天上午,爸爸一大早就出门上班。妈妈先照料生病的奶奶,接着叫我和哥哥起床。在我完全清醒以前,妈妈已经像变魔术一样,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妈妈拥有厨师证照,曾经开过小吃店,为了照顾奶奶,才换成了在家做零工。所以,我和哥哥星期天都要帮妈妈做事情。
 
我们做的家庭零工是加工果农用来包水果的纸袋,妈妈先用裁缝机把纸袋两边都车缝起来,我和哥哥把纸袋卷起来,然后用美工刀割断缝线。工作的内容很简单,困难的是一天要做好几千个。我和哥哥通常会平分妈妈缝好的纸袋,不过,哥哥偶尔会耍赖丢给我做,自己偷偷跑去玩电脑。

每年过年后到清明节前,我都要帮妈妈做零工,不能和同学出去玩。可是只要过了这段时间,妈妈会奖励我们,带我们去姑姑家玩。更好的是,妈妈会存一些钱到我的银行卡,我打算存够钱去买一部电脑,以免老是和哥哥抢电脑玩。
 
星期天真好,因为可以帮妈妈做事情,可以和读初中的哥哥一边工作,一边打打闹闹,谈谈学校发生的趣事。等到一天的工作完成,看到我们努力的成果和妈妈的笑容,我更喜欢星期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