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诗歌
导航

让我又爱又恨的冬天

2018-02-08

诗歌500字

冷风微微的吹,一阵凉意袭来,总是令人觉得寒风刺骨,不禁打了一个大喷嚏,浑身发抖着,这是每个人对冬天的第一印象。在冬天里,冷风总是令人感到十分厌恶,面对着冷风无情的吹,人们的衣服也愈穿愈多,愈穿愈厚。

冬天的太阳十分的温暖,像是慈祥的母亲般的呵护着我们,也像是人们的一丝希望,与无情的冷风是如此的截然不同。又湿又冷的冬天,会让人的心情有如槁木死灰一样阴沉,万物的生机好像瞬间的停摆了一样,在冷飕飕的冬天里,窝进被窝里也是另一种享受。

冬天里也有许多的节日,例如:圣诞节、元旦、冬至等,都是我们小朋友最爱的节日,在圣诞节里,我们会互相交换礼物,也会围着圣诞树唱着圣诞歌、吃着姜饼,分享着心中的喜悦。在元旦,我们会一起到数,迎接新的一年,冬至会围在一块吃着有甜有咸的汤圆。

冬天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能过许多的节庆,而坏处就是必须忍受那刺骨的寒风去上学,在冬天里,我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在洁白的雪上玩耍。

今天冬天因为地球暖化,似乎来得比较晚,但也因为地球暖化,冬天也就没有那么的冷,地球只有一个,唯有保护地球,四季的变化才会正常,万物受到冬天的洗 礼,才能迎接春天的绿意盎然。所以冬天在四季当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想一想,冬天真是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一个季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