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过年了

2018-02-08

三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今年,我们在家过年。本来要请爷爷来家里吃饭,后来,因为太晚了。所以,爷爷就不来了。爸爸说:“我们家只有过年开放小孩喝酒。”要喝多少就有多少,弟弟喝到脸红,还在旁边跳舞,真是好笑!

吃完年夜饭,就是过年的重头戏领红包!全家聚在客厅泡茶聊天。爸爸说:“要讲吉祥话才能领红包。”我说了一句“大吉大利!”红包就轻松手了。两个弟弟分别说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也领到红包了。

除夕那天,我们家的三个小孩,都得到爸爸、妈妈的允许,可以像灰姑娘一样,过了十二点再睡觉。妈妈说:“这叫守岁。”传说守岁可以祈求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在新的一年也可以万事都OK。

初一爷爷来陪我们吃午餐,我们又领了一个红包。初二我们和妈妈回娘家,可是外婆也要回娘家,所以我们就到老祖宗家。吃完晚餐后,舅舅就带我们出去放烟火,才放到一半,我们就看到在旁边放炮的人头着火了!他一直叫好烫!好烫!我们真是替他担心,又觉得好笑!还好有舅舅陪我们玩,不然真是太危险了!

今年的过年,真是热闹又开心,希望每年的过年都会像今年一样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