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导航

难忘的第一次

2018-02-08

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600字

岁月匆匆而过,悄悄回首,我已走进小学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生唏嘘。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像波涛起伏的海浪,荡漾在我的心头。是那样的亲切而有熟悉,又是那样的美好而和谐。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怀。

  那是我在五岁第一次上台时,在上台前,我的心忐忑不安,总是无法调整出好的情绪。开始表演了,强烈的镁光灯直射下来,就像一双犀利的眼睛,盯着我喘不过气来。我就更紧张了。当我看到台下这么多人的目光聚集在我的身上,原来就担心的我一下子忘了自己的动作,傻呆呆的站在幕布旁。那一刹那,我听到的音乐就像奔驰的野马,嗡嗡作响;镁光灯则是一把锋利而尖锐的箭,射进了我的内心深处。好在这时,老师在幕布旁不断地鼓励我,小声地说:“你一定能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很快镇静下来。我微笑着自信地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像置于一池碧水中,身体变得那样的舒展,跳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娴熟而自然。那音乐如潺潺的溪水,镁光灯也如正午的暖阳。我的舞姿犹如一只傲气的白天鹅在湖面上游动;又像一缕纯洁的阳光,干净而温暖;更像一直蓬勃的向日葵,正努力地向上生长。终于,我在观众们的掌声中退了场。

  事后,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你充满自信,就有成功的希望。自信是飞向蓝天的翅膀,是航行的船桨。在任何时候,自信都会助你一臂之力,助你到达成功的彼岸。让自己成为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吧!

  我爱第一次,他教会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满自信,挑战自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