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
导航

自我介绍-作文范文

2018-02-08

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范文800字

 自我介绍
 河北省永清县 永清二小四三班 孙健
    大家好!我叫孙健。我不但爱运动,还很好学,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在班里我个子不算高,但是从不挨欺负,可是同学们老是给我起外号“孙子”,我听了只好当没听见。有时我真怨爸爸,世上有一百多个姓,为什么偏姓孙。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天注定,也不能光怨爸爸。
    我长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长着非常端正的鼻子,还有一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我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的很古怪,使人无以回答。
    我特别爱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必须是短跑)、玩篮球、踢足球……记得小时候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妈妈怕我们累,就劝我说:“别打了,再打就累出病了。”我冲着妈妈扮了个鬼脸,调皮地说;“母亲大人,我和爸爸壮实的很,您老人家放心好了!”说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也很好学。我感觉节假日里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逛书店了。只要一到书店,我就像来到了知识的海洋,如饥似渴地读着每本书……有时直到书店关门,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让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不过,你可别笑话我。那是一个下午,刚下第一节课,我便和刘朋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一开始,我扮小偷,他扮警察。我在前面跑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老师放在讲桌上的挂图刮破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这下,可惨了!可是当刘朋抓我的时候又刮到了挂图,薄薄的挂图立时碎成几片飘到了地上。这时,同学们都看到了,全以为是刘朋弄坏的。我趁机幸灾乐祸地说:“老刘,你惨了。”他也要哭。正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老师走了进来。老师看见挂图坏了便问是谁弄的,同学们都一口认定是刘朋。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他一顿,又叫他罚站,我心里开始后悔了。虽然没有人知道弄坏挂图我也有份,但我为什么不敢勇于承认错误呢?今天我终于把它说出来,就算我的又一次深刻反省吧!
    我已经说了这么多,并且告诉了你我的小秘密,因为我把你当做了最信任的好朋友。你有什么秘密也告诉我,好吗?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