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
导航

我的小白

2018-02-08

三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600字

     我曾经养过一只兔子,它叫小白,十分的胖,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白雪。

  小白曾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它十分顽皮,经常和我捉迷藏。它的皮毛是那么的柔软,摸起来光滑如丝。我十分的喜欢它。记得有一天,我和朋友带着它去花园散步,它在树底下钻来钻去,那样子十分惹人喜爱,突然,有一只狗跑来了,追着我的小白满花园跑,我急的跳进去赶那只狗,在这种情况下,我完全忘了我是十分怕狗的。那只狗的主人也跑来了,并很快地把狗和兔子分开了,我赶忙去把小白抱起来,它还在颤抖,我为了不让其他的狗再来伤害它,就和朋友一起把它带回了家里。并让它在屋里走走,抱抱它以后,我就去上英语了。但我却没有想到,那竟然是我最后一次抱抱它。

  我回来后,已经是深夜了,一进门妈妈就说:小白死了。我不信,跑过去看,只见小白静静地躺在地上,双眼紧闭。我抚摸着它柔软的皮毛,还是和以前一样柔软。只是,它的身躯僵硬,再也没有了以往的活力了。我悲哀地找来一个盒子,轻轻地把它放在里面,并盖上盖子,用丝带系上蝴蝶结,把它放在楼下。可当我一早再去看的时候,它已经不在了。我在花园里给它挖了一个墓,虽然它的遗体不在里面,可我还是给它竖了一个碑。

  黎明,清冷的院子里只有我,我静静地站在它的墓前,沉思,沉思。草叶上的蟋蟀也盯着我,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忽然,它被一个声音惊的跳进了草丛。

  我想,它是听见了我眼泪的声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