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导航

河中的小船

2018-02-08

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500字

同学们,你们了解家乡的环境吗?比如,空气和水是不是受到了污染?花草树木是增多了还是减少了?人们为保护环境做了些什么?让我们开展一次调查周围环境的活动,以小组为单位,搜集与周围环境有关的资料,然后把搜集到的资料在班上进行一次交流和展示。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清晨,当第一束阳光穿过垂柳柔美的枝条时,河中那摇橹的声音便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推开窗,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河水波光粼粼,好像被抚平的缎带。

摇橹声究竟是从哪儿来的呢?循声望去,你会发现,这是一条并不太大的小船,船上堆放着垃圾。船头站着一位背微驼的老人,他正在吃力地摇着橹,他呵出的热气马上融入秋日早晨清冷的空气中。船尾呢,则是一位40来岁的中年人,他用又长又细的竹竿伸向河面,轻轻一捞,一袋裹着西瓜皮的垃圾便进入了网兜。突然间,“扑”的一声打破了这时的沉寂,船上两人抬头一瞧,是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把一袋垃圾丢进了河中。三人的目光刚好相遇,小伙子尴尬地笑了笑,逃也似的转身溜了。两位工人叹了口气,无声地把这袋时沉时浮的垃圾捞上了船……

阳光仍从垂柳的枝条中穿过,空气依旧清新,只是摇橹声渐渐远去……

三(4)班 何玉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