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
导航

武隆游记1

2018-02-08

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1500字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们一家人踏上了去武隆的旅程。

  过了涪陵,我们的车沿着乌江画廊行驶。乌江的水,清幽碧绿,像仙女飘落在群山中的绿丝带。两岸的山,陡峭壮观,好像天神发怒时从中间劈开一般,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告别了这副天然的山水画之后,就驱车前往芙蓉洞。

  刚进入洞口,一股凉气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五彩缤纷的地下宫殿。导游说,芙蓉洞有五绝——“巨幕飞瀑”、“珊瑚瑶池”、“石花之王”“生命之源”“犬牙晶花池”。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珊瑚瑶池和巨幕飞瀑。走近珊瑚瑶池,就仿佛进入了传说中的仙境。池面迷雾茫茫,似乎飘浮着一层仙气,更给这个美丽的瑶池增添了一丝神秘感。池水清澈见底,水下的晶花仿佛是一簇簇水草,池中间有两根洁白的石柱,犹如两位妙龄仙女在里面沐浴。我想:“仙女的浴池一定很高级,我也想去试一试。”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如果跳下去,浮起来绝对是冰块儿了。”

  巨幕飞瀑更是壮观无比,仿佛是一片瀑布从天而降,令人赞叹不已,让我立刻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芙蓉洞真不愧是世界珍宝哇!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们去浏览了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石桥群——天生三桥。

  天生三桥由天龙桥、青龙桥和黑龙桥组成,桥桥相连,形成三桥夹两坑的自然奇观,因此又叫“天坑三桥”。

  我一进入天生三桥,就立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比神奇。座座石桥高大险峻,桥下绿草如茵、绿树成林,溪水缓缓流淌,蝴蝶翩翩起舞,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令人陶醉。我不禁浮想联翩:“这天生三桥是怎么形成的呢?会不会是神仙下凡时送给人间的呢?”

  最令我难忘的是黑龙桥的四泉——珍珠泉、雾泉、一线泉和三迭泉。

  珍珠泉从洞顶喷涌而出,微风吹过,把它们变成了一粒粒小水珠,像是仙女洒下的珍珠。我伸手想接住它们,可惜那些“珍珠”落在手里就消失了。

  雾泉从一个小孔中喷出,在阳光的照耀下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层烟雾,真像是从黑龙口中喷出的迷雾呢。

  一线泉从桥洞中部流出,水流像是排着队从洞里走出来一样,笔直笔直的,从不分开,怪不得叫“一线泉”呢。

  三迭泉从桥壁奔流而下,被中间三块突起的石板分成三段,一波三折,错落有致,远远看去像是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生三桥,心中不由地生出对大自然的敬仰之情。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们前往仙女山最有特色的地方——仙女山大草原。

  我们刚进入大草原,就感觉置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之中。这片辽阔的大草原,大得无边无际,微风夹着泥土散发出来的芳香,把大片大片的草丛吹得此起彼伏,隐约可见牛羊低头吃草的身影。这让我和姐姐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句诗:“风吹草低见牛羊。”我们迫不及待地扑到草地上打滚嬉戏,活像两只跳跃的小海豚。躺在草坪上,看见天空中放飞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像是在跟鸟儿们比赛谁飞得更高、更远,给平静的天空增添了一丝活力。

  我们见此情景,立刻来了兴致,也把自己的风筝拿出来跟小鸟们比试个高低。我的风筝随风飞向高空,我的心情也随之飞扬起来。可惜我的风筝线不够长,最终还是没能在和小鸟的比赛中得到胜利的桂冠。

  我想,风筝被线拉住,始终不能自由飞翔,虽然很舍不得,但我还是扯断了风筝的线,让它随风飞走和鸟儿们尽情玩耍。

  在仙女山玩了两天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武隆。武隆,你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三年级:李汶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