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导航

我的宝贝

2018-02-08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500字

我的宝贝,它是一个兔子玩偶,它有粉红的皮肤,还有一双大眼睛,耳朵上带着小花朵,也有一张樱桃小嘴,脖子上围着美丽的围巾,它的样子,不管谁看到它都会觉得很可爱。

我为什么会得到它呢?是因为美术课时我一针一线缝好的,它从一双袜子变成了一只兔子,它会陪我写功课,会陪我睡觉,还会陪我玩,有时候我还会梦到它,它就像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一样,天天都会陪着我,我会好好的爱护它。

到现在,我还是非常喜欢它,我睡觉虽然不会抱它,但我会把它放在床边。我不会一直跟它玩,可是在家我会把它带在身边。有一次姐姐拿它来打我的头,我哭了,但不是因为很痛而哭的,是因为我感觉它的手快断我很心疼它,后来我请妈妈帮我修理它,现在它又可以天天陪我了。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书包里,过了一阵子,我想看看它,可是我忘记它在书包,于是我拼了命的找它,突然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它不就在你的书包里吗?”我马上去找书包,当我找到它时非常高兴,我也非常感谢姐姐,原来是姐姐告诉我的,受了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会把它乱放了。

我想对我的宝贝说:“谢谢你,谢谢你天天陪我睡觉,陪我玩游戏,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让我不再有伤心的事。”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的爱惜我的宝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