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惊险的一天

2018-02-09

日记

八月十二日  星期六   晴

星期六的早上,我踩着轻快的步伐,开心的去上轮滑课程。

运动前当然先得做好暖身运动,接着就是进入今天的正式课程。学员依照教练的指示,练习各个技巧的基本动作后,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游戏时间”。我尽情的溜着,享受那速度的快感。‘好刺激啊!’我在心底放纵的吶喊着,说时迟那时快,突然‘碰’的一声,原来是有个人止不住的从背后撞上了我,轮滑的轮子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我的左手拇指上滑压过去,顿时,我脸上的表情从惊愕瞬间变成痛苦不堪的纠结,真是‘好痛啊…!’

回到家之后,妈妈二话不说,随即带我去医院检查我受伤的部位。原本以为只要照照X光和给医生伯伯看看就没事了,没想到检查后却被告知是‘骨折’。看着护士姐姐小心翼翼的帮我在受伤部位绑上‘手托板’固定,我的心情不免也低落了下来。看着笨重的左手掌,生活上让我着实觉得很不方便,而且也感到十分闷热,让我常常忍不住想一手把它给拆了,喔,天啊!这是我有史以来感到最无助的时刻。

几周后,在医生伯伯的首肯下,我的“手托板”终于被拆下了,我又再次拥有灵活健康的双手。经过这一次的事件后,让我了解到运动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日后大家在从事各项运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害人又害己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