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开学了

2018-02-09

日记

九月一日   星期一   晴

开学了!我心花怒放、活蹦乱跳,像被放出来的小猴子,开心极了!
 
一到学校,看到成群结队的同学,有的变得很高,有的变胖了,除了我以外,大家都长高了。大家七嘴八舌,吱吱喳喳,都在说暑假的趣事有多么好玩。当老师来时,大家都安静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老师早!”老师好像也很开心,一来就说:“大家都长高了!好棒喔!”从老师眉开眼笑的表情里,我知道老师也很想念我们大家。但听了老师这么说,我垂头丧气,因为只有我没有长高啊!
 
下课了!大家夺门而出,奋勇上前的想要玩溜滑梯,“咻──!”我们班的“小白脸”以为自己是孙悟空,跌得四脚朝天、屁股开花,小白脸哇哇大哭,而我们却捧腹大笑。这一天一定让他无法忘怀,我也一定会牢牢的记住这一件好笑的事情。
 
又过了下课的时间,上课了,老师要发新书。一发到新书,我马上先写上姓名,写好之后我迫不及待的先看我最爱的音乐课本。看啊看,看啊看,我渐渐闻到香香甜甜的书香,也彷彿听到悦耳的音乐在耳畔响起,那种感觉既美妙又神奇!
 
眼看时间像流水一样,快乐的时间又过去了!放学了!妈妈带着我回家,一路上我七嘴八舌、吱吱喳喳的说着今天学校的趣事,连妈妈也听得津津有味!今天真是愉快又充实的一天。
 
放暑假固然快乐,但开学上课的日子,日复一日,充实的学习也是快乐得无与伦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