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校园大扫除

2018-02-09

日记

今天是返校日,明天就要开学了,老师跟我们大家宣布要大扫除,一说完,全班马上迫不及待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每位同学都叫老师赶快开始吧!

接下来,就是要分配工作了,老师说:“打扫厕所的人,就去打扫厕所吧!剩下的人就留下来打扫教室。”老师一声令下,就开始打扫了,连平常最爱调皮捣蛋的人,都想好好地打扫,教室十分热闹,过了一会儿,班上的一位女生突然大叫,大家也急忙地跑了出来,原来是那位女生在清理洗手台时,有好几只蟑螂跑了出来,幸好最后我们男生都把蟑螂给杀光了,才平息了一场有惊无险的风波!

打扫完后,老师突然叫我们全部的人过来,我们以为老师又要骂人了,结果老师却说:“因为你们今天表现非常好,所以我决定要请大家喝饮料,还有下一节上课,我们去礼堂打水仗吧!”大家的脸色完全变了个样子,每个人都希望下一节上课赶快来临,“当!当!”上课了,班长整队完,就把大家带到了礼堂,一进去就看到满地都是水球和水枪,老师先讲了打水仗的规则之后,大家便拿起了地上的水枪,当老师一说;“开始!”我们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过程中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不久打钟了,大家只好依依不舍的结束游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其实一开始,觉得大扫除很烦,但是,到了最后,我才发觉大扫除其实很有趣,因为可以让屋子里里外外以及教室变得很干净之外,大家似乎也学会了分工合作的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