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晚餐前后

2018-02-09

日记

快放学了,我迫不及待的等着钟声的到来,“当!当!当!”放学了,我马上背起书包跑回家,“哇!好香呀!”进门就看见妈妈正准备今天的晚餐。

爸爸喜欢在开饭前,玩电脑里面的游戏,经常玩到哈哈大笑。妈妈是最辛劳的,在厨房准备最好吃、健康的佳肴。那我呢?我则是在吃饭前写作业、看看书,享受书本里面的乐趣和知识,充实自己。

香味一阵阵的飘过我的鼻子,令我口水直流,终于要开饭了。哇!桌子上的菜色好丰盛喔!一道道山珍海味,使我们的眼睛为之一亮,准备大快朵颐,在吃饭的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我们的笑声,连隔壁邻居都听得道呢!没多久,桌子上的菜都已经盘底朝天,晚饭后,妈妈马上端出一盘水果,帮助我们消化。

爸爸在晚餐后常常说笑话,让姐姐捧腹大笑,妈妈则是在看好笑的连续剧,让自己放松,而我和姐姐在玩小游戏,帮自己找乐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要珍惜晚餐前后的时间,聚在一起聊聊天可以增进彼此的情感,真是一件平凡、却又珍贵的好事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