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暑假的一天

2018-02-09

日记

“铃——!铃——!……”悦耳的闹钟声响起。“哇!”我突然大叫!“怎么了?”妈妈问。“我今天又和同学相约好要去图书馆!”我匆匆忙忙的说。“那还不快点儿!”“如果我迟到了,那多没面子啊!”……说着说着,我立刻冲出门。

到了图书馆,我和朋友东挑西选,终于找到了一个好位子可以安安静静的看书。我千挑万选,挑中了古龙的“浪子回头”我会选这本书是因为书名听起来很吸引我,果然不出所料,真的精彩万分,叫人爱不释手。看完了再拿一本,一本接着一本看。几个小时过后,我跟朋友一起去外面走走,吹吹风,晒晒太阳,放松一下,我们又回图书馆看书。这次我挑中一本食谱,我依然看得津津有味。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看得肚子咕噜咕噜叫,我就到外面享受点心。

“铃——!铃——!……”图书馆的关门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放下书赶快跑出图书馆回家去。

一回到家,妈妈立刻东问西问的,我只好跟她说我很累,想睡觉,她才放我一马。虽然到图书馆看书,看得我筋疲力尽,但我的心灵感觉好丰富。我在心里想着,我明天还要去图书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