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下雨了

2018-02-09

日记

打开窗户,炎热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好热呀!走出房间,看见奶奶正有条不紊的做早餐,一会儿烤面包,一会儿煎蛋,终于,食物在奶奶的巧手下,变成了一桌美味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和弟弟就一直求爷爷带我们出去运动,但是爷爷觉得天气太热了,所以只好换成爸爸带我们出去玩。才刚踏出家门,天空突然变得乌云密布,好几滴细雨落在我和弟弟的头上,忽然,“轰隆隆”的一声雷响,吓得我和弟弟手脚发软,好想找一个洞跳进去躲起来,还好,我们还没走到公园,不然早就被雨淋成“落汤鸡”了。

大雨淅沥的下着,放眼望去,街道上,开满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雨伞花;草地上,原本开心的花儿们,害羞的低下头,好有趣哇!雨落在屋檐上,“叮叮咚咚”的声音一直重复出现,好像在演奏,“啊”的一声传来——原来是妈妈忘了收衣服,一件件的衣服都被雨先生淋湿了,好可怜啊!

雨后,天气放晴,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原本害羞的花儿们也都抬起头快乐的跳着舞,远远看去,一道彩虹高挂天际,形成一座彩虹桥,“好美呀!”真希望明天也可以再下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