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观看电影《白鲸记》

2018-02-09

日记

以前的人总是猎捕鲸鱼来提炼鲸鱼油,而《白鲸记》这部电影,正是要告诉我们有关古人猎捕白鲸记所经历的困难和灾难。

鲸鱼是人见人爱的可爱动物,但是在以前还没有石油的时代,却被古人捕猎并将里面的油取出,提炼成鲸油,再拿来燃烧物品,以前有一艘船,在外出海捕鲸,但一直找不到鲸可以捕于是在一座岛停了下来,听到其他的捕鲸船说在很远的地方有很多鲸鱼,他们听到,急忙开船继续加速前进,到了那里,他们虽然捕到许多大大小小的鲸鱼,但他们不知道,一只令人胆战心惊的巨大鲸鱼正在冲的他们而来!

太好了!!赞叹声此起彼落,这时一只巨大鲸鱼忽然撞了船一下,让船顿时变成摇摇晃晃的不倒翁,“蹦!”爆炸声忽然出现,原来是因为他们燃烧鲸油所造成爆炸。而船长和船员只好划着破破烂烂的救生艇到陆地上,经过了70几天,而且还下着大风大雨,在受困在海上的第72天,一位船员无意间发现一座岛屿,但岛屿上空无一人,他们因为过度饥饿,把鸟儿的蛋吃了,他们最后做了决定,在到别的岛屿,等待求救。最后,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家乡,看到自己最心爱的家人,有个完美的结局。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知道的油的由来,也让我有个快乐的星期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