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一个梦

2018-02-09

日记

在宁静的夜里,我和家人坐在客厅看着惊险刺激的电影,渐渐地我觉得好累好累,眼皮重得像两公斤的哑铃一样,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进入梦境中,不由自主地走到了一间百货公司里,我走进去一看,里面的人全都奇形怪状,身上还戴着一枝萤光剑,这时我才想到是刚刚看了“星际大战”的电影。

首先我搭着电梯来到了第二层楼,里面卖的是“萤光剑”,原来有带萤光剑的人都是在这里买的。我逛完了二楼,又搭着电梯来到了五楼,这层楼卖的是“食物”,不过那里的食物是一些活生生的“虫子”,所以没多久我就离开了五楼。

接下来我到了七楼,那层楼不是卖东西的地方,而是我最爱的电动游戏区,我觉得里面的游戏都很好玩,又很特别,还有的游戏是3D立体的呢!最后我来到了九楼,里面卖的是“衣服”,我买了好多好多逼真又可爱的衣服。

当我从九楼下来一楼时,一阵天摇地动,晃得人们东倒西歪,地板裂了一个大洞,我差一点就掉进去了。好不容易逃出了百货公司,在马路上又出现了一只大怪兽,正当我要被大怪兽吃掉时,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起来了,起来了,不然上学就要迟到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啊!

这次的梦惊险又好玩,真令我难忘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