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夏天的最好的选择

2018-02-09

日记

暑假像炎热的火球扑向大家,害大家热得要命,让大家每天都要浪费钱去买冰冰凉凉的饮料,不过,我们家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去游泳。

今天,游泳前,我们先准备了衣服、游泳圈、泳衣、浴巾,这样我们才不会溺水,到了那里,我和姐姐一起去玩滑水道,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滑水道溜到一半就能停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怕,而且很好玩,我一直玩,玩到身体都长皱纹了。

接着,我和妈妈一起去按摩池,我不小心按到一个按钮,突然就有水从我的背后迸出来,感觉痒痒的,我觉得好像有人伸出手来搔我痒,一看,原来是我按到按摩键了。

我和姐姐上了一层楼,一看水池里有不同的颜色,我比了比温度,结果红色的泳池最烫,可是我们还是下去泡了,因为泡太久,我的身体会很烫,所以我又去试试别的泳池,蓝色的就刚刚好,后来我发现了一个透明色的泳池,我一摸,没想到都冷到让人快要感冒似的。

游完泳,身体真冰凉,妈妈一说要回家,让我好烦恼,可是还是要回家,回家后,我跟妈妈说下次还要去游泳池玩。游泳就这样成了我夏天的最好的选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