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动物园游记

2018-02-09

日记

早上,我高兴地提着午餐,快乐的到学校,因为我们要去动物园,我既期待又兴奋。

进到动物园后,我们去看无尾熊,以前看它时,它都是低头抱胸,今天却是正在吃尤加利叶呢!赖老师说无尾熊是袋类,不是熊类,接着他问:“ 谁知道无尾熊的英文怎么念?”我开始沉思,在想是“kola ”还是“pada”,我不小心举了手,当赖老师请我回答时,我一时慌张,脱口而出:“kola! ”没想到我居然答对了,我的运气真好。

接着我们去看熊猫,我听到有人在说:“它好可爱!”“哇!它在跳舞!”之后老师问:“谁知道念猫熊还是熊猫?”有的人答猫熊,有的人说熊猫,我不知道怎么念,其实二者都对。

吃完午餐,我们到了蝴蝶园,一开始有一只蝴蝶停在同学的手上,我靠近蝴蝶,她飞向我的脸,在我的脸上碰了一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老师说我们要走近大自然,不要躲在一旁,可是我们都被蝴蝶吓得心惊胆战、鸡飞狗跳,生怕蝴蝶会咬我们,没想到小小的蝴蝶,还可以被我们误以为会咬人呢!

最后,我们来到教育中心,里面有很多动物骨头和标本,我们选出一只喜欢的动物,一起拍照。一到恐龙区,我们就发现有两只恐龙的眼睛会动,而且还会流口水,这些其实都是假的,我还以为是真得呢!

虽然这是去动物园最累的一次,但这也是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到动物园玩,可惜,已经要回学校了,离开时,我听看每一只动物的叫声,像在一一不舍的对我说:“再见!下次再来玩!”

老师评语:描写得很活泼有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