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赏枫

2018-02-09

日记

夕阳倒映在澄净的湖水上,波光艳影,如梦似幻;桂花迷人的香气,徐徐轻拂,在我的周遭回荡,连呼出的气息都芳香怡人。我在微风中欣赏着火红的枫叶林,整个人都陶醉其中,怡然自得。

去年秋天,我和家人抱着期待的心情一起出外赏枫。到了目的地,远眺山头,一边是白茫茫的芒草,在秋风的吹拂下,跳着热情有劲的草裙舞;一边是红通通的枫叶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娇艳迷人。我们踮着双脚,轻踩着多采多姿的枫叶大道,一步一步的踏入这缤纷的枫叶林中。突然,两只淘气的松鼠在枝头跳跃,好像跑出来迎接我们这群不速之客,让我们好惊喜!好开心!

席地而坐,我们一边吃着丰盛的野餐和甜滋滋的柚子,一边欣赏着一片一片的枫叶仙子在风中跳着曼妙的舞姿,这种难得的体验,让我印象深刻,至今回想起来,犹鲜红的映在我的眼帘。

夕阳已西下,回家时我依依不舍的向它们道别,秋虫蝍蝍,也唱着离情依依的歌曲为我们送别。再见了!我不会忘记这一次难得的枫红盛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