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趣味运动会

2018-02-09

日记

十月二十八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学校的运动会。早上一起床,我就觉得好兴奋。到了学校,我看到校门口立了一座城堡,好漂亮!我慢慢的走向教室的方向,看到到处都张贴的运动会的海报,好热闹喔!

八点左右,我听到广播要全校班级到走廊排升旗队伍,准备运动员进场,我看见好多跟小朋友一样兴奋的家长,一大早就跟着小朋友来参加学校的运动会,他们有的拿着相机,有的拿着摄影机,猛对着自己孩子的班级拍摄,我觉得爸爸妈妈们为了记录自己孩子的成长,真是辛苦啊!

运动员绕场时,各班使出浑身解数,表现自己班级的特色,我们班的小朋友都装扮成乌龟的样子,而老师则是兔子,我们要表现的就是龟兔赛跑,乌龟努力的精神哦!我觉得运动员进场的场面很壮观,很好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年级的趣味竞赛,我们玩投纸球游戏,因为风很大,纸球很不容易投入,大家还是很努力的丢,大家玩的很开心,很有趣!

中午休息到下午一点,大家听了广播后陆续又回到操场,参加最精彩的团体接力。我们班上穿黄色的背心,可是黄色的背心似乎被下了魔咒,我们很努力的跑,可是只有第四名,也因此我们班上没有得到精神总锦标,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这次运动会很好玩,因为除了运动,还有好多爸爸妈妈请我们喝饮料,总之,我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趣的周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