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晚饭以后

2018-02-09

日记

平常,吃过晚饭,我总是做作业,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了。因为今天晚上我们一家要去看花灯展,为之我高兴了很久。我的作业早在学校写完了,爸爸妈妈还夸我写作业快。

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去,我和妈妈坐在后车座,夜晚的微风吹在妈妈的脸上,风吹着妈妈的长头发,美的赏心悦目,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妈妈头上跃动。

我们到了花灯展会。灯火辉煌,花灯各有各的特色,犹如一座山闪发光的钻石城堡。夜空中的星星,伴着优雅而神秘的月亮,也像一个个花灯挂在一望无际的夜空。

荷花形的花灯,像一只小船。猴子形的花灯,让我想到了神通广大,机智勇敢的孙悟空。人们说着笑着,眼睛里也透露着他们无限的欢悦。

这些还不算什么,我最喜爱的是有许多花灯凑成的“花灯塔”,这个“花灯塔”向雷锋塔一样,虽然没有雷锋塔高,但结构确和雷峰塔一模一样。古朴的艺术气息和现代艺术气息相结合,组成了这座“灯塔”。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有着花灯的光,那光像是人们内心泛起的希望与崇敬。

看着看着,我就累了。那千奇百怪,神态各异的动物型花灯也吸引不了我了。妈妈也累了。唯独爸爸的眼睛亮的跟猫头鹰似的。我直嚷嚷着要回家,爸爸终于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答应要回家。

夜晚的车流,川流不息。那夜空中的星星和月亮,一刻不停的闪着。我回头看,花灯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直到它成了光点。今天夜晚,我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也是最短的旅游之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