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可怕的台风

2018-02-09

日记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啊;对于大人们是这样的,没错、对于小孩呢,可是快乐的一天啊,为什么呢?因为放假啊,为什么放假啊?因为刮台风啊。

“呼!呼!呼!”,外面正吹着巨大的风,我想,台风应该快来了吧!果然,不过几分钟,台风已经到来了,幸好,昨晚我们家已做了防台风的准备了。
  
唏哩哗啦的大雨,我走到窗前,哇!雨下得好大呀!这样的景象使我不敢相信。窗外的雨跟风一起合作,把街上的树、车和其它老旧的屋子吹得东倒西歪,甚至还把正在报导台风新闻的记者吹到一旁,我愣住了,这次的台风可真是惊人!

台风就像一个大巨人在呼气,巨人只要轻轻呼一口气,就可以制造一个让人恐惧的台风,我真想跟大巨人讲,希望你对别的地方呼气不要朝着我们。最近新闻又在报导着,有一个台风可能快来了,看着看着让我的心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而妈妈也忙东忙西的准备干粮、手电筒和储水,我们一定要做好防台措施,这样我们才可以安心入睡。

我深深的体会到,原来大自然的力量比人为的力量还要强好几倍呢!所以我们只要不过度开发山地、不乱砍树木和不乱丢垃圾,它就不会扰乱我们的生活,虽然各地被吹得七零八落,满目疮痍,但我相信,只要不作怪,大自然也不会跟我们作对,所以我们要爱惜大自然,这样才能免于台风的恐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