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户外教学记

2018-02-09

日记

今天阳光明媚,天朗气晴,是个户外教学的好日子。而我们的目的地——“独角仙农场”。

经过遥遥无期的路程,终于到了!我们一到就看到很陡的楼梯,阶梯还破一个洞呢!爬完都气喘吁吁的,怎么还有力气玩下去呢?哇!这里有许多昆虫标本、爬虫类还有外来种生物,这里还有臭气冲天的豪猪,长臂猿——皮皮,它伸着手臂荡来荡去的感觉好像它无忧无虑的有自己的空间。

吃完午餐后,有的人去玩沙,有的人玩溜滑梯,还有的人到小卖部买纪念品,集合时间到了!大家以跑百米的速度冲回集合地点。接下来我们要画独角仙,听导游的阿姨说这种颜料不能加水也不能接触到皮肤和衣服,因为洗不掉,但要让独角仙闪闪发亮还是得用。我费了一番功夫完成了一只五彩缤纷的独角仙,自己看了都好得意!

我是第一次来独角仙农场,觉得真的值回票价,但有点意犹未尽的是下午两点就上游览车了。但户外教学能和同学一起玩,真是快乐的回忆。

老师评语:若能针对独角仙的外表、特色多做描述,文章会更丰富吸引人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