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我家多了一只小猫

2018-02-09

日记

   今天,我放学跟曹老师去拿猫,这只猫长什么样呢?多大呢?是公还是母的呢?我满怀期待。

   到了曹老师的大院了,绕过一栋墙,就看见了小猫。小猫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而是比手掌心还小。小猫是公的,有一身金黄色的毛,眼睛大大的。

   上了车,准备回家。一路上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小猫,并将小猫命名为“乐乐”。我对它爱不释手!

   回到了家,小猫就兴高采烈地爬出来玩,我们给乐乐搭了个窝,中间有个小洞。

   出去上完作文班回来,我意想不到乐乐就自己钻进去了。我小心翼翼地揭开被子,却将乐乐惊醒了。乐乐估计是饿了,也没吃什么东西,要不给他喂点羊奶吧!

   我们将羊奶倒进碗里,小猫并不喝,闻了闻就跑了,我觉得应该给乐乐喂纯牛奶。

   我给乐乐做了四件衣服,穿上后感觉乐乐像是足球队队员,正准备比赛呢!

   乐乐上辈子一定是人,因为老师讲过善事做的多就可以做神仙,一想到什么就实现了。比如我想吃薯片,就饱了。一想到美国,“哗”的一声就到了。但小猫上辈子善事做得少,所以只能做动物。小猫会幸福的。

   我要谢谢钟老师,因为是他告诉了我。我要谢谢曹老师送给我一只小猫。你们都是一个有爱心的人!

         金影小学 四年级 李敏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