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难忘的班游

2018-02-09

日记

今天早上,我们分好组、取好队名后,老师提醒我们去文化工厂时要注意安全,也说明了分组游戏规则,说明完后,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沿途,我听到了同学聊天的声音,也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到了目的后,我们就开始进行了第一个游戏——攻炮台,在玩游戏的时候,同时也考验了我们的记忆力与推理能力,第一个游戏结束了。进行了最后一个游戏——天降神兵,我们这队一开始一路遥遥领先,不过,进行到后两个回合时,突然一阵强风吹来,使得我们的掷骰子队友一直掷不到双数,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还好我们总分加起来还是暂居第一。

游戏结束后,老师带我们去参观园区内的展览,我在展览里看到了以前的黑胶唱片,也看到了放置音乐的机器,欣赏完后,我们便起身前往附近的溜滑梯玩,溜滑梯透过太阳的“洗礼”,那用石头做的溜滑梯变的非常的烫,很多人都用报纸垫在屁股下,玩了差不多20分钟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这次的班游,给了我难忘的回忆;这次的班游,给了我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次的班游,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真希望还能再举办一次班游。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