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愉快的一天

2018-02-09

日记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赏枫,坐在车上,我迫不及待的想去赏枫,过了一段很长的路,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在这里很宁静,我拿了一本书起来看。蝉鸣树梢,凉风徐来,真是舒服啊!抬头望起,这里真是风光明媚。这秋天,整棵树五彩缤纷,枫红出色,真是有它的独特风格,许多的枫树枝叶相连,构成一大片绿色的天幕,赤热的太阳,无法逞威。坐在凉亭里,心中涌起阵阵的感谢之意,因为这些凉亭是许多建筑工人们,不分昼夜辛苦的成果。

在这里有各种形形色色的枫树,风一吹来,树叶之间沙沙的摩擦声音,传入人们耳里,让大家都之道自然乐曲的美妙!在这里有优美的风景、微微的凉风,没人纷扰很优闲,还有建筑工人辛苦搭建的凉亭,在凉亭里看到许多不同深浅、大小的叶片,片片枫叶随风飘零的掉在地上,在这里赏枫真是太棒了。

我捡起掉在地上的枫叶,姐姐跟我说这些枫叶可以做成书签,我挑了几片完整黄色或绿色的叶片,准备回家后加工,做几个美美又有纪念价值的枫叶书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