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逛书店的收获

2018-02-09

日记

自古以来,文字既文化;古者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所有的书籍都是由一串串的文字拼凑而成的,书里藏了一片浩瀚的大海,大海里面更是有很多等着我们去挖掘的知识,而书店里有各式各样的“书海”,因此逛书店更是我生活一大乐趣。

今天,爸爸刚好有空,我就提出了逛书店的要求,爸爸答应了之后,就骑着摩托车,在载我到火车站附近的诚品书店逛逛;一路上,微风轻抚我的脸庞、花朵散发着迷人香气、小草也向我招招手,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啊!

我一进到书店,就朝我最有兴趣的种类走去,那个种类就是——文学类;我拿起了一本来自美国的《老人与海》开始阅读,沉浸在书海里的我,忘记了什么是时间,读的更是津津有味,等到我看完之后,已经是晚间餐时间了,虽然还想待在书店,当个废寝忘食的小书童,但书店可不是我家啊!所以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去啦!

这次逛书店让我获益匪浅,我从书中汲取了丰富的知识,更在书中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从作者序更可以知道作者写书的心情,以那种心情去读那本书,就能深深的融入那些场景;每当读完一本书,心里便会充实一些,读越多,头脑里的资料越多,因此就能变得学富五车;我认为看书没有任何坏处,真是无懈可击!


老师评语:文章的收尾有些仓促,无法总结全文,稍嫌可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