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日记三则

2018-02-09

日记

12月3日    星期二  晴
最近几天,天气有些反常,暖和得如同阳春三月,只穿一件毛衣就可以了。可晚上,天气预报说:“最近要降温。”
半夜,我一觉醒来,听到外边刮起了大风,树枝被风吹得咯吱吱直响。
1 2月4日   星期三  雪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觉得今天屋里比往常冷。抬头一看,呀,窗子上面结满了冰花,有的象孔雀开屏,有的像大猫坐在竹林里。真没想到,这一个个小小的冰花,竞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推开门一看,哟,下雪啦。那雪开始是一粒粒的,象小米粒那样大小。过了一会儿,转为雪片,象白糖似的从阴云密布的天上掉下来。不长时间,就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白色外衣。
下午,雪越下越大。鹅毛似的大雪飘飘悠悠往下落,既象片片银花,又象只只银蝶飞舞,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那已经落光了叶子的树上,开满了白色的花。有银条似的,有一簇簇紧挨着的,真是千姿百态,把树装扮得异常美丽
你看那松柏,仍旧挺立在风雪之中。它的叶子依然是那么翠绿,再罩上一层白雪,很像一个披着白色斗篷的卫士。
1 2月5日    星期四    晴
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今天早晨停了。整个世界都变成白的了,天空显得格外蓝。
太阳公公刚刚露出头来,就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轻纱。一会儿,太阳放射出了夺目的光芒,大地一片明艳,把白色的房顶点缀得更加美丽。
俗话说:下雪冷化雪寒。雪虽然停了,天也晴了,但气温却骤然下降到零下十五六度,这是往年所没有的。大街上的人们都加厚了衣服,小心翼翼地走在铺满冰雪的马路上,谁也不肯歇一下。辛勤的清洁工开始了他们紧张的工作——铲雪。为了让人们稳稳当当地走在马路上,他们从来不顾自己。
我走进校园,这里的气氛与大街上截然不同。操场上真是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铲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把雪捏成球打雪仗,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滑雪,到处都听到同学们欢快的笑声,到处都能看到同学们追逐嬉闹的身影!
我也加入堆雪人的活动中,我们堆了个大大的雪堆,我在地上滚了一个圆圆的大雪球,把雪球推到雪堆上当雪人的脑袋。同学们找来煤球当雪人的眼睛,给雪人插上硬纸卷鼻子,贴上红纸剪成的嘴,还给雪人身上插了把大扫帚,哈,一个清洁工诞生了。同学们欢笑着,开始清扫校园了。雪,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